close
撰寫:長靴貓/clover

這都要從一個可怕的日子說起

那一天,脆弱的少年接到一通電話還MSN(?)上面說,乙一要來台灣耶~要不要去?
當時,少年,根據情勢判斷,嗯~還蠻多人去的嘛~所以就答應了,題外…那時候…他連《ZOO》是啥都還沒打聽…接下來,時光飛梭,轉眼就到乙一來台的前一天,少年有點累,就跑去睡了,完全沒有打聽任何活動消息。

就這樣,活動當天,少年就連活動地點都不知道,只記得幾個關鍵字:捷運、ZOO、乙一、14:00就跑到台北去…

順提,少年12:00出發,在家鄉等公車等了半小時…花了15分鐘轉車到可以到台北的地方,再用半小時到台北,中途打過求救電話…很明顯地…少年睡昏頭了…兩句就說掰掰了…然後瞬間想到…簽名要排號碼牌QWQ

接下來…13:15到台北…然後…去買書…繼續打電話求救…這次終於有問要怎麼去了…到達活動地點時…是13:50…場地有點小...雖然很有氣氛,我乖乖縮在最後面,工作人員都戴著很可愛的布偶動物帽子…我也好想要…

後面有提供飲料…因為沒人拿…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拿…

我還記得主持人的稿子寫得還蠻努力的感覺…可是…稿子很努力想表達出陰森、詭異的感覺…但整個座談會超可愛!有小花朵朵開的感覺。當主持人解結束感謝辭時…連我都很想吐槽…這裡是可愛動物區啊=W=

這次比較讓我有怨念的是…

1.我忘了帶相機QWQ
2.結果只有我一個人QWQ我詛咒大家…禿頭
3.隔壁個子蠻小的女生,對環境還蠻不滿的…開場一直碎碎唸…這倒還好…不過說傅博先生講破台語…就還蠻踢下去的…不過他們很喜歡乙一…似乎還有當場親手寫日文信的樣子?算了…他們是好人?
4.…我沒辦法有簽名QWQ雖然這不是乙一先生的錯…但保險起見,我要詛咒他除下次截稿日當天外…靈感=0,用當天23個小時趕出原稿=W=

一開始有很可愛的表演…最後某人上去送娃娃的時候…我還蠻錯愕的…因為…我不知道他是誰QWQ直到他講日文自我介紹後…鼓掌+尖叫(我沒有喔)

先上場致詞的有,獨步執行長、傅博先生(我只記得這樣…)

座談會上有,曲辰先生、另外2人?(對不起QWQ我根本不認識她們QWQ)獨步另一高層、口譯是林依俐(全力)很可愛。

簡單來說…這是很可愛的座談會=W=

覺得乙一先生有點可憐…

最後有有獎徵答活動,我知道答案喔~但我沒搶到半題…獎品是一推書…(怨念…)
從頭看了一遍心得…覺得會得罪不少人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NU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