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板宣、撰文:余小芳/kingdom

放映影片:孤兒怨(Orphan)
時 間:2010.12.22(三)18:30入場;18:00播映
地 點:暨南大學‧圖書資訊大樓2F‧大團體室
如果您在2009年的暑假期間,盯著預告片而曾興起想到電影院的欲望,卻因為來那突如其來的約會而打消念頭;
如果您曾苦苦等待DVD的出版,卻遲遲等不到回音;
如果您在踏入租片店前,總是發現自己飢腸轆轆而將預計租片的零錢奉獻給便當;
如果您已經在店內準備掏出錢包,東摸西摸才察覺錢包躺在家中的桌上;
如果您打開電視的電影頻道,卻發現電視剛好收訊不良;
如果您想用電腦的非法手段取得觀影權,電腦卻正好中了毒、跑不動。

不管您擁有幾個「如果」,錯過那千百萬次的觀影可能,現在的您不必疑惑、不必惶恐,亦不必猶豫不決。

您只需要移動您的尊臀,拿著學生證或一張證件,意氣風發地走入暨南大學資書資訊大樓,您就可以立馬享受那聲光影視的震撼及寬敞舒適的美好空間。

驚悚、懸疑、推理,保證一次滿足你的好奇與渴望。

故事從一對夫婦為了掃除小產的遺憾,轉而領養孤兒開始……


導  演:《恐怖蠟像館》豪梅寇勒特瑟拉(Jaume Collet-Serra)
演  員:《神鬼無間》薇拉法米嘉、伊莎貝爾傅爾曼、《星際爭霸戰》吉米班奈特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NU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