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板宣製作:怡茜/angeny

講題:故事不可或缺的調味料──談小說結構
講者:寵物先生(推理作家)
時間:2010.11.28(日)18:30~20:30
地點:暨南大學‧學生活動中心‧推理同好會社團辦公室
拍攝:哲民/heavensstar(前中正推研社員)
撰文:余小芳/kingdom

這是今年5月29日寵物先生拍攝於推理年會的照片。

後頭的書由上至下分別是林斯諺《冰鏡莊殺人事件》、冷言《鎧甲館事件》以及寵物《虛擬街頭漂流記》。(工商服務時間,前述的眾人皆是台灣首屈一指的推理作家群)

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當中的重頭戲──寵物先生。

您看那個帽子、那顆頭、那張臉是如此地清晰,但如此精美的構面少了銳利的眼神、自信的笑容、嫵媚的神采,您就無法一窺寵物先生的真面目。

想欣賞寵物先生的長相嗎?想聆聽寵物先生的溫柔嗓音嗎?想知道此次場演講的內容有多豐富嗎?想了解推理同好會的成員們有多麼熱情嗎?

現在,您的機會來了!!!!!(上頭就有此次的講座資訊)

廢話不多說,您只需要立馬策劃這趟臨時中帶了點喜悅、興奮中帶了點顫抖的旅程,快拿起手機邀請朋友一起行動吧。星期天、星期天晚上,我們不見不散喔。

附上貼心的交通資訊:http://www.ncnu.edu.tw/ncnuweb/
網頁上排,「Home」的索引標籤下,參看「校園地圖」及「交通住宿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NU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