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德安威秀影城邀請各位參與電影《孤兒怨》試映會,相關資訊如下:

電影:孤兒怨(Orphan)
導演:豪梅寇勒特瑟拉
演員:薇拉伐咪卡、彼特沙特、伊莎貝拉傅爾曼、吉米班奈特、龐德
類型:恐怖、驚悚
劇情簡介(取自開演電影網):

凱特(薇拉伐咪卡飾)因不幸流產造成身心受創,這場悲劇不僅影響了她和丈夫約翰(彼特沙特飾)的婚姻,她的精神狀態也因噩夢不斷和過去陰影纏身而變得極不穩定。為了努力使生活恢復正常,這對夫婦決定領養一個孩子。他們前往當地的孤兒院,兩人都莫名地被一個名為艾絲特(伊莎貝拉傅爾曼飾)的小女孩吸引。

凱特和約翰開心地迎接艾絲特成為家中的一員,然而事隔不久,一連串怵目驚心的事件卻接連發生。凱特開始懷疑艾絲特是這些怪事的導火線,她認為這個樣子如天使般的小女孩其實不似表面上單純。為了保護她的家庭,凱特設法使約翰和其他人看清艾絲特的真面目,不過她發出的警告卻受到忽視,直到一切都已經太遲,所有人都難逃劫數……


贈送特映會票標準有三:

1.留下「我想在德安威秀影城看8/14上映之《孤兒怨》」的字句;
2.寫下「最希望《孤兒怨》的劇情發展是什麼」;
3.留下個人暱稱和電子信箱。

前25名網友即可獲得8/11(二)19:00孤兒怨特映會票2張!

領取方法:請於8/11(二)18:00-19:00 前來德安威秀影城領取並劃位!
領取地點資訊:德安威秀影城:台中市東區復興路4段186號4樓,服務專線:04-36085566*204(行銷部)

注意事項:電影級數於現場公告為準,建議18歲以上觀影,其他詳情請參考特映會票券上說明

有興趣者請於本文下方留言,推理同好會將一一回覆各位的留言,誠摯邀請各位參與特映會活動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NU MYS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